技術學院同學聚餐8年前為了要找更好的工作去唸了台中技術學院資訊管理,想無論烤肉如何混個文憑吧!果然3年後以高出席率畢業了,但是我也病了,並沒到大公司上班,而居酒屋是到奇美醫院,去修書本上學不到的許多人生經驗,畢業後幾個較好的同學偶爾聯絡酒肉朋友吃吃飯,昨天浩雲回台中於是我們又出來吃飯啦!這次有小明.阿茂.茗崧.浩雲夫妻.商務中心奇龍(他是路人甲,不是同學喔)每次聚餐都是我決定地方,我都奸詐的選我家附近,還小型辦公室有因小明住彰化從我家那邊回去較近嘛!對其他住太平.台中市的人是遠點,但是我的辦公室出租好同學們也都體貼的配合,謝謝他們喔!看到照片中除了浩雲旁邊有老婆外,其他都是宜蘭民宿王老五啊!真害呢.....都年紀不小啦!希望下一次的聚會他們都能交到女友一起帶來九份民宿聚會,但是........若不合我的KEY...我一定要破壞,哈哈哈....開玩笑的啦!親愛的租辦公室同學們能健康.平安.工作順利的生活著是我最想見的,他們幸福我也會很幸福唷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88vvbf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