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到想撓跑最近心情....壓力大...身為第一線人員...負責的工作就是....消火和善後....但景觀設計是由於下頭還有屬下....在奮鬥所以我不能倒事情的發展讓我想起了....蝴蝶效應.... 北方一婚禮佈置隻蝴蝶所拍打出來的風到了南方可能會變成一場大風暴 現在的情況...也如此... 總之.....既開幕活動然事情發生了...那麼就去面對吧....躲都是沒有用的 但還是覺得心裡很累啊....所以精神一保濕面膜直不是很好....即使在面對時我還是神采奕奕的....解說....但還是在心臟抽痛時....發現自小額信貸己的壓力大到一個頂點了....一直到回家的路上....往年的隱疾....潰瘍的部份...又開始在離信用卡代償開公司時....抽痛著....我才發現.......我真的累了....只是強忍著.....今天狀況很多....居酒屋但所幸貴人也多....感謝....和我一同努力的夥伴們.....謝謝你們這段期間我知道大家都辛苦膠原蛋白了也受委屈了加油讓我們大家一起走過去吧.........甘爸爹唷!


.msgcontent 賣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88vvbf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