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閒閒與智智媽咪 這是閒閒美女寄給蛋麻的卡片喔.這上面還有小月曆喔.好特別喔 這是閒閒送給蛋的禮物喔.說真的我很結婚西裝俗耶.這玩意是什麼呀請跟我說 謝謝閒送蛋的禮物喔 酒肉朋友 謝謝智智貴婦送蛋麻的聖誕節卡片喔 閒閒淑女 說到閒閒人真的好好喔.雖然我和閒閒沒有認識很久.但閒人真的好好喔 建築設計 總是在我不開心時給我鼓勵喔.讓我好感動喔.說真的閒對每位格友都好好喔 我愛閒閒的善解人意.愛閒的包容心.愛閒對小孩與老公的照顧.每一樣閒婚禮佈置都做到最好喔 愛閒的好皮膚.白裡透紅.愛閒的瘦瘦的好身材.總之每一樣我都愛囉 如果我有閒一半的好房屋買賣.那我就要偷笑囉.因為我粗枝大葉呀.少一根筋啦 智智窮貴婦 還有呀.格友智智貴婦.她真的是一位活波開朗又沒心機的好女生喔 信用貸款 未嫁人時.可是拼了命的賺錢喔.又自己買車喔.真很不簡單喔 嫁人後.照顧孩子外.也是很懂得享受的人喔.對朋友也很棒喔.土地買賣生活多采多姿 到處去吃好料.到處去哈拉喔.他老公對她也很好喔.豬妹也好漂亮喔 如室內裝潢果我呀.經濟許可.我也好想過這種生活喔 謝謝格友們對蛋麻與蛋蛋的好.妳們對我的好.我不會忘記的 21世紀房屋仲介妳們的好.都讓我好感動喔.讓我知道妳們關心我.讓我知道.我難過時.妳們會陪我 蛋麻要對妳們說.......我真的好愛好愛辦公室出租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88vvbf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