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下去的幸福-上說真的 認識你的時間 很長很長了 也快四年了 但真正熟稔 也是這一兩年得事因為一群共同的朋友,因此我們也稱得上是朋友不過,一句話也沒說過因緣際會下,發現你真的很可愛好房網,我們才開始有了交集 更進一步認識,就是到我哥的園遊會的那次了見面時都有些羞澀,因為還不熟ㄚ該聊什麼我也不知道,就跟著人潮逛著逛著發現你朋友很多,四處都是你認識的總會有人說[你女朋房屋出租友唷?]我們總是一起回說,不是唷呵呵,很有默契的呢!!我真的是把你當作一個可以聊得來的異性朋友那天,站在火箭筒上,視野很不同第一次,很害羞,以往都是我載人,難得有人載我就算回家被罵,票貼我也不在意之後,每次有活動也都拉著你一起動有你就有種很安心的感覺,有你我就什麼也不怕的感覺也很喜歡跟著你去兜風,風吹著吹著,很舒服一起找工作,一起逛街,一起打球,一起做了好多好多信用卡代償事,一起很多第一次你也是除了家人外,第一個坐上機車的男生還是一樣很害羞,跟著你去彰化的那次小小的不安,因為好遠阿!第一次去哪麼遠,可是有你,我不怕雖然有點小意外,可是我們都平安,個人信貸這樣就好了在升學的路上,我們各自發展那時,你跟我說[我們不會再連絡了]你都不知道,我小小失落了,看著你的背影,我努力的想把他烙印在我腦海哩,不忘記幸好,之後,我依然有你的消息知道你烤肉去到很遠的地方,還在擔心什麼時候可以再見很開心,你每次回家都會順道來看看我好不好元旦得時候,你來宿舍找我,一年的一開始有你陪我,真好一起去走走,一起去晃晃,一起吹吹風那時候的你,澎湖民宿其實就心事重重了吧只是我很傻,沒有看出來[巧克力可以解憂鬱]當你這麼講的時候,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呢?隔天,送你去坐車時,發現看著你的背影的我,好難過好難過怎麼會這樣呢 ?失落的回到宿借貸舍,狂哭是一種捨不得吧!! 因為我們太像了...之後看著你的簡訊,更讓我難過我們都找不到自己的路,不停得徘徊找不到正確的方向我不知道該怎麼讓我們都好過一點過年前,見了你一面,就只有一面住商房屋,連話都沒有說到可是,總覺得這樣夠了 知道你來過這樣就好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88vvbf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